机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010|回复: 1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系统刚性之:能用就是合适的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9-4-5 14:14:38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以前总有见多识广的人告知:某厂几百万的设备,用的高速钢钻头干活,唉!
) ~9 J, e- U1 ^/ e% }# o- z今天看到网上一图,也感觉奇异。, L2 L' w! s* B$ R) M5 O
那筷子状的是压板拉杆,所以用高速钢钻头也是减小切削阻力的有效办法,高,实在是高!
+ D: `9 ~7 x2 x! t一下就解决了系统刚性不良,不能用深孔钻加的关键问题。
8 r6 G( ~! G4 e至少是保证了生产交付,也甭买专用的深孔钻,还节约了不少钱。  f. Q2 L+ `+ z: @4 E7 Y

1 V1 x( u  G; \$ P- V
  a4 o  K3 E  k* e/ @% f$ S- Y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#
发表于 2019-4-5 19:00:20 | 只看该作者
这样的工装,修光吧,,,,,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9-4-5 20:32:43 | 只看该作者
在一些机械加工厂,制作工装是不得已的办法,因为制作工装是需要钱的,能省则省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9-4-5 20:58:10 | 只看该作者
韩寒11 发表于 2019-4-5 20:32
. x- {& _! N$ Y6 S8 k5 _在一些机械加工厂,制作工装是不得已的办法,因为制作工装是需要钱的,能省则省嘛
$ K1 p7 y) t2 a
话说什么工装卡具都是操作工自己想办法^_^
) o, y/ Z! s5 S: n2 u0 Q4 X, B

点评

没有专业的夹具工程师,只能操作工自己想办法啦  发表于 2019-4-6 20:1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5 21:09:33 | 只看该作者
据说设备是瓦德力西科宝,那高速钢钻头价钱是八千。
" M3 W% N% E$ k/ E- ^1 M: m( M但那夹具刚性也太……了0 Z. t0 ]. m2 l: t8 U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5 21:12:01 | 只看该作者
做个一二件还是能接受的,就是可惜了那设备精度。4 b' p" y- k+ o! ]
做小批量就是大亏。
4 i" b: C, ^- z/ f0 M* H- d做大量,估计也不会用这设备,毕竟这每小时折旧费在这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9-4-5 23:09:01 | 只看该作者
狙击手 发表于 2019-4-5 21:120 b9 J* K! h5 m
做个一二件还是能接受的,就是可惜了那设备精度。
& _6 G7 B) t' v/ D3 [做小批量就是大亏。2 t0 U) W1 g$ D9 {2 V
做大量,估计也不会用这设备,毕竟 ...

( F/ t, r2 E  U; \9 U" ~7 D, ]' `批量小肯定亏。
, g2 x" \% k  g1 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9-4-6 07:30:58 | 只看该作者
这句话应该反过来说:合适的就是能用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9-4-6 09:09:13 | 只看该作者
工装不好,用设备找,到底谁是主角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9-4-6 20:27:53 | 只看该作者
什么高速钢钻头这么贵啊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 ( 京ICP备10217105号,京ICP证050210号,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)  

GMT+8, 2019-4-16 18:11 , Processed in 0.073375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苍井空钱免费观看